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uijisanqianli的博客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日志

 
 
关于我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文章分类

[狮子王]主题曲-今夜感觉我的爱  

2008-03-02 00:4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感觉我的爱

事实放在眼前(什么?)

你不必再犹豫(谁啊?)

把眼睛闭起都会看出来

他们俩是一对(噢)

美丽纯洁的爱情

这夜晚多么美

浪漫温馨充满每一处

到处散发着爱

这夜晚爱情到来

充满美丽温馨

所有万物也同样感受到

显得如此平静

我想要说声爱你

不知该怎么说

只有在心中告诉亲爱的

你是我唯一所爱

不要害怕说爱我

我心正在等待

从你的双眼我看出来

你是我唯一所爱

这夜晚爱情到来

充满美丽温馨

所有万物也同样感受到

显得如此平静

这夜晚爱情到来

这一刻 快闭上眼睛

享受这平静

从今以后 剩我们俩

请你不要哭

在我心底 你是我朋友

从今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